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运动/越野套装 华晨宝马X2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一张国产宝马X2的官图。新车将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其进口版本已经在2018年年中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8.18-36.98万元,未来国产版本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价位区间。

华晨宝马 宝马X2 2019款 基本型

  官图中所展示的国产宝马X2车型没有配备当前进口宝马X2全系标配的M越野套装,而是采用了M运动套装外观方案,整体风格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但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宝马X2将同时提供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车型(如下图所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2的长宽高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版本仅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5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2将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214马力,相比进口版本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预计国产宝马X2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提供运动/越野套装 华晨宝马X2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2022F1赛事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2 2020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5 39.77 9.00
    测试文章:名花有主 测试华晨宝马X2 xDrive25i
    评测编辑-周宇轩:

    面对包括奔驰GLA级这些同样年轻化定位的竞争对手来说,宝马X2相比较之下更潮、更独特。从产品本身出发,车辆没有加长,整体不会表现出像宝马X1那种略显庞大的笨重感,它更多突出的是小而精致,只是如果它的内饰能够与时俱进一些,或许就更完美了。

    评测编辑-:

    适合年轻女孩,两口之家的选择。为了追求个性,又不想趋于平庸非常适合它。

    评测编辑-:

    开起来有一些运动感,设计也有特点,但内饰如果能与时俱进一下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2

指导价:26.68-33.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