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增长9.52% 长城8月份销量超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长城汽车日前公布的8月份产销快报显示,今年8月份,长城汽车销量为70199辆,同比增长9.52%;而1-8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624094辆,同比增长5.79%。

汽车之家

『哈弗展台』

  分品牌来看,哈弗品牌仍是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哈弗品牌8月份的销量为50239辆,同比增长了17.04%;1-8月份累计销量445999辆,同比增长9.98%。其中,哈弗H6(参数|询价)在8月份的销量达到25097辆;哈弗F7销量达到10036辆,两款车型的销量在哈弗整体销量占比近70%。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0款 2.0GDIT 自动铂金豪华版

『哈弗H6』

长城汽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酷 国V

『哈弗F7』

  欧拉品牌8月份销量达到1225辆,环比有所下降;1-8月份累计销量达到30309辆。在不久之前的成都车展上,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曾表示,欧拉在整体新能源纯电市场当中排名第六,未来的目标是打入前五;而在微型电动车市场,欧拉要做市场第一,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这一目标或能很快实现。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9款 351km 女神版

『欧拉R1』

  此外,8月份长城汽车的出口量达到7728辆,同比增长102.83%;1-8月份累计出口45436辆,同比增长43.79%。尽管长城汽车的出口在其整体销量当中的占比不高,但增势却十分明显。

  不过,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8月份的销量未能保持7月份同比增长的态势。8月份WEY品牌销量达到7004辆;1-8月份累计销量61134辆,单月销量与累计销量同比下滑均在30%左右。其中WEY VV6的单月销量为4310辆,在WEY品牌单月销量占比61.2%。

长城汽车 WEY VV6 2020款 2.0T 两驱智享+

『WEY VV6』

  单从销量层面来看,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表现依旧强势,而从哈弗F7的销量趋势来看,还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但WEY品牌依旧是长城汽车需要提升的部分,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的标杆,外界对于WEY品牌的期待值过高,WEY品牌未来的发展与长城汽车整体发展息息相关,因此WEY品牌需要得到长城内部更多的资源与支持。(文/汽车之家 王林)

同比增长9.52% 长城8月份销量超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产销数据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