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2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GX(参数|询价)冠军版车型将于9月22日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我们预计冠军版车型将针对配置进行提升,同时加入部分专属装饰。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9款 Pro 1.5T CVT劲色版 国VI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9款 Pro 1.5T CVT劲色版 国VI

『配图为现款艾瑞泽GX Pro』

  艾瑞泽GX是艾瑞泽7的继任车型,最初于2018年10月上市。而后在2019年6月,搭载国六动力的艾瑞泽GX Pro也上市销售。作为参考,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元素,官方称之为“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家族式的“X”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内部采用亮黑色的点状格栅,配合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目前,冠军版车型的特点尚不明确,我们预计该车将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专属设计,同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9款 Pro 1.5T CVT劲色版 国VI

奇瑞汽车 艾瑞泽GX 2019款 Pro 1.5T CVT型色版 国VI

『配图为现款艾瑞泽GX Pro』

  动力部分,现款艾瑞泽GX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冠军版车型也将延续现有的动力总成。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22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GX 2018款 1.5T CVT睿色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1 41.55 8.30
    测试文章:新晋运动小将 测奇瑞艾瑞泽GX 1.5T
    评测编辑-:

    老款车型上市仅半年,新款就上市了,发动机参数/配置均有小幅提升。老车主肯定特别郁闷了,车还没买半年就是老款了……

    评测编辑-谢玥:

    艾瑞泽GX可能有些特立独行,运动是它的第一诉求,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它是一款爱不释手的车型,但是对于那些车只是日常通勤工具的消费者而言,就有些过于闹腾了。

    评测编辑-梁奇:

    艾瑞泽GX的售价区间最直接的竞品就是吉利缤瑞和长安逸动,相比竞品它是最运动化的产品,能吸引不少年轻的用户群体,相信在如今轿车市场持续增温的大市场环境下,它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