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头尾设计将更新 曝现代i30中期改款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30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新车在车头、车门及车尾覆盖有伪装材料,预计其改动也将发生在这些部位。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i30谍照』

现代(进口) 现代i30(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现款i30』

  测试车的前脸覆盖了伪装材料,不过由于行驶撞风的原因,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出一些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将延续现代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中网外边框更宽,内部格栅走势也有所变化。与此同时,从露出的局部来看,新车的大灯组灯腔布局将迎来升级。另外新款i30前包围的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区域开孔,也将采用更具新意的设计。

汽车之家

『新款i30谍照』

现代(进口) 现代i30(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现款i30』

  在侧身部分,新款现代i30的车门面板也被伪装材料遮挡。对比现款车型,我们发现新车侧门底部的内凹式线条走势有所变化,不过门把手上方隆起的主腰线得到了保留。

汽车之家

『新款i30谍照』

现代(进口) 现代i30(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现款i30』

  在尾部,新车同样覆盖了比较厚重的伪装,新造型的LED尾灯组非常明显,内部灯带+点阵光源的布局看起来更具新意。此外新车的后包围线条或也将得到简化。外媒消息显示,新款现代i30还将针对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但具体信息目前还是未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automedia;文/汽车之家 刁昊)

头尾设计将更新 曝现代i30中期改款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30(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