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夏季发布 曝新款美版奥德赛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当前一代美版本田奥德赛首发于2017年1月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距今已面世近三年,临近中期改款节点。日前,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美版奥德赛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头尾造型进行调整升级,并有望于2020年夏季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车头部分覆盖了较多的伪装,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前脸造型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大灯、格栅、前包围等部分的设计预计都将有所更新。

汽车之家

  侧身部分,测试车主要针对侧窗底部的线条进行了伪装覆盖,不过对比现款车型来看,这个区域的造型似乎并没有改动。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车尾部分的伪装较少,预计主要变化点集中在尾窗下方尾灯之间区域,以及后包围造型部分。目前暂无内饰谍照,预计新车不会对设计进行过多调整,仅会对配置进行升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或明年夏季发布 曝新款美版奥德赛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能源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德赛(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