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城炮商用版自动挡车型预售11.1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城炮皮卡商用版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与长城炮乘用版相同的国六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MT或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两驱自动挡长货厢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18万元起。此外,即日起预订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三重礼遇:包括2年0息金融政策、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长城炮联盟的一切长期增值服务权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炮商用版此前已经在2019成都车展首发。相比炮乘用版,炮商用版采用了不同的前脸设计方案,造型相比乘用版少了一份霸气和档次感,造型看起来更加个性。尺寸方面,炮商用版提供长货厢和标准货厢两种车型,长货厢车型长宽高为5602/1883/1884mm,货厢尺寸为1760/1520/538mm,轴距3470mm;标准货厢车型长宽高为5362/1883/1884mm,货厢尺寸1520/1520/538mm,轴距为32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与乘用版差异不大,整体设计一致,但饰板纹路和材质等有所差异。配置上,车展展车配备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皮质座椅、9英寸大屏、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等。不过相比于乘用版,新车则少了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炮商用版同样搭载GW4C20B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分时四驱车型供选。安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双气囊、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刹车、胎压监测等。此外,为增强承载性能,长城炮商用版还换装了后桥钢板弹簧。据了解,除此次预售的车型外,长城炮商用版还将推出柴油车型、6MT手动挡车型、四驱车型等多种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刁昊)

长城炮商用版自动挡车型预售11.1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整车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9.78-29.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