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89-9.99万元 新款吉利远景X6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8日晚,吉利新款远景X6车型正式上市。早在2016年远景SUV(参数|询价)上市之前,该车就曾以远景X6的身份面世。此次,新款远景X6将老名称带回,同时造型和内饰也得到了更多升级。新车共推出搭载1.4T四缸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详见下表。

新款远景X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手动舒适型6.89
1.4T 手动豪华型7.59
1.4T 手动尊贵型7.99
1.4T CVT豪华型8.49
1.4T CVT尊贵型8.99
1.4T CVT亚运版9.99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也为购买新款远景X6的消费者提供了四重礼遇,包括24期0息金融政策(首付1万元/日供最低32元)、3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流量,以及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 新车特点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基本型

  相比现款车型(远景SUV),新款远景X6针对前脸、侧身和尾部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可以看到,该车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在大灯轮廓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大灯灯腔采用了新的布局,同时前格栅的边缘和内部布局也经过了优化,哑光镀铬边框和亮黑色中网的搭配相比老款车型少了一丝老成,变得更加年轻。新车的前包围造型也经过修改,立体开孔搭配粗壮的U形饰条,配以车身同色的前包围,运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全新的黑色吉利LOGO也如约而至。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基本型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基本型

  相比远景SUV,新款远景X6的侧身仅针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表面增加了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除此之外,新车的轮圈、腰线、车门轮廓及尾门开合线等均无改变,符合改款车型的特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远景SUV分别增加了46mm和8mm,而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长度
宽度高度轴距
吉利远景SUV4500183417072661
新款吉利远景X64546183417152661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自动亚运版

  新车尾部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全新的扁平造型LED尾灯组上方连接了一根哑光镀铬饰条,其贯穿左右,中间偏厚、两端较薄,增加了设计感。与此同时,新款远景X6的后包围也采用了新的造型,黑色分色区域中,包含了两侧的仿开孔设计、哑光银色下护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看起来更加动感。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X6也有着幅度较大的升级,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平直的线条当中包含了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看起来更富质感。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均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针对内饰质感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其还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功能性、实用性、科技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手动尊贵型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20款 1.4T CVT亚运版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X6继续搭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定。

● 新车背景

吉利汽车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2012款全球鹰GX7』

吉利汽车 吉利GX7 2014款 2.0L 自动超值版

『2014款车型更名吉利GX7,但继续采用全球鹰LOGO』

  2012北京车展上,吉利子品牌全球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全球鹰GX7正式上市。该车借鉴丰田RAV4技术进行开发,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2014年3月,随着全球鹰品牌的取消,2014款全球鹰GX7在保留全球鹰LOGO的情况下更名吉利GX7,并对造型进行了微调。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16款 1.3T CVT旗舰型

『2016款远景SUV上市前曾被命名为远景X6』

吉利汽车 远景X6 2019款 1.4T CVT 4G互联豪华型 国VI

『2019款吉利远景SUV』

  2016年5月,吉利GX7迎来改款,官图发布时曾以远景X6之名面世,但最终上市时又更名为远景SUV,此后也迎来了小改款;时至今日,再次迎来改款升级的远景SUV又将名称变更回远景X6,用新的内外设计、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开启了10万元以内中国品牌SUV细分市场的新征程。

● 总结

  对于不关注10万元内中国品牌SUV的消费者来说,新款远景X6在他们心中可能只是一款上市多年还没换代的老车的又一次“拉皮”。但是对于它实际的潜在客户群体来说,这次改款的吸引力是非常充足的。外观虽然谈不上大改,但新鲜感提升了很多,内饰的全方位升级更值得点赞,价格也十分令人惊喜。可以预计,新款远景X6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将保持优势,实力不容小觑。(文/汽车之家 刁昊)

售6.89-9.99万元 新款吉利远景X6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6 2018款 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10 42.42 8.40
    测试文章:忠厚的老实人 测试新款远景SUV 1.4T
    评测编辑-周宇轩:

    整体平平淡淡,但作为一台偏入门的紧凑型SUV,它却很好的实现了它的工作职责。外观普普通通,内饰设计也不算惊艳,但实用性、功能性以及空间表现却成为了这台远景SUV的长处。驾驶起来缺乏激情,动力也比较绵软,可是它开起来坐起来确实非常舒服,反而有一种归属感。

    评测编辑-:

    单论这套动力系统的驾驶感受,我认为最好的形容词就是:顺滑。当然这不光要归功于本身表现就很平顺的CVT变速箱,还是因为这台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的线性。

    评测编辑-王泽石:

    和这台车聊驾驶确实不是个上等选择,当你坐进车内,发觉自己坐姿高高在上,端握着方向盘时,你一定不太想去挖掘这台车有什么驾驶乐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6

指导价:7.59-8.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