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净利同比增长5.61% 长安发布三季度财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长安汽车营收为152.4亿元,同比增长7.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亿元,同比增加5.61%;前三季度累计营收为451.15亿元,同比下降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2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28.83%。

汽车之家

『长安CS75』

  其中研发费用和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均有明显提升。据悉,长安汽车三季度销售费用投入为13.73亿元,占营业总收入的9%;研发费用投入为3.44亿元,占总营收的2.3%。

  数据还显示,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929.91亿元,比年初降低0.53%;总负债495.20亿元,比年初增长4.61%;资产负债率为53.25%,比年初增加了2.62个百分点。长安汽车指出,年初至本报告期内,投资收益大幅减少,主要系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减少所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大幅减少,主要系公司销量下滑所致。

汽车之家

  此前,长安汽车曾发布快报数据显示,企业9月销量约为16万辆,同比下降8%;1-9月累计销量约122.6万辆,同比下降23.6%。其中,长安品牌9月销量为7479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1-9月销量为57997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9%;长安福特和长安马自达9月销量分别为20905辆和1282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36.7%和17.5%。

  在此之下,长安汽车决定未来战略布局上将进一步聚焦,加大自主板块投入这一点毋庸置疑,而在合资品牌上面则选择两条路走,一方面,对于长安福特等品牌,采取加速发展计划;另一方面,对于长安标致雪铁龙,则选择挂牌出售股权。(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净利同比增长5.61% 长安发布三季度财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营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企业营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