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南亚专供 三菱Xpander Cross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三菱Xpander(参数|询价) Cross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现款三菱Xpander的跨界版本,细节造型有所变化,并增加了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具野性气质。作为新增车型,Xpander Cross将继续在三菱汽车印度尼西亚工厂生产,并销往东南亚各国市场。

三菱(进口) Xpander 2020款 Cross

  相比现款Xpander常规版车型,此次的Xpander Cross针对悬架进行了调整,车身升高20mm,最小离地间隙增加至225mm。外观设计上,Xpander Cross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常规版车型基础上加装了遍布车身的黑色包围,包括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等。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格栅也采用了更具野性的锯齿状设计,并采用黑色涂装,前包围下护板也采用了更为突出、更显粗犷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具越野气质。

三菱(进口) Xpander 2020款 Cross

  在侧身及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的变化还包括新的车顶行李架、17英寸五辐Y型双色轮圈、被喷涂为黑色的尾门上部饰板,而新车后包围造型也经过了调整,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呼应了车头及侧身的设计,银色的环形护板则进一步增强了时尚感。此外,作为跨界版车型,新车还额外增加了日出橙和石墨灰两种金属漆色供消费者选择。

三菱(进口) Xpander 2020款 Cross

  三菱Xpander Cross的内饰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全部设计,中控台线条流畅且颇具艺术感,功能区布局则以实用为主,仅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为数不多的高阶便利性配置。座椅布局上,新车依然采用2+3+2式7座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收折,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分割放倒,放倒后可与第二排座椅形成一个略微上扬的平面。

三菱(进口) Xpander 2020款 Cross

三菱(进口) Xpander 2020款 Cross

  动力方面,Xpander Cross继续搭载4A91型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东南亚专供 三菱Xpander Cross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召回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pand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