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拟投产新车型 现代斥资4亿美元扩建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将斥资4.1亿美元,扩建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工厂,用以投产运动型多功能皮卡Santa Cruz(参数|询价),这款车型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但因一直难以找到合适的工厂制造而迟迟未上市。现代汽车希望,此次工厂扩建完成后,能推动Santa Cruz车型于2021年投产。

现代(进口) Santa Cruz 2015款 Crossover Truck Concept

『Santa Cruz』

  据介绍,蒙哥马利现代工厂于2005年开始投产,目前拥有3000名员工,主要生产Santa Fe(全新一代格越)、索纳塔和伊兰特。扩建完成后,将新增约1200个工作岗位(包括工厂及上下游供应链)。

  美国是现代汽车的第一大海外市场,现代汽车公布的最新财报信息指出,今年三季度现代汽车在北美销量为22.8万辆,同比增长7.3%,不过这未能抵消中国和印度等市场下降幅度。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现代汽车在华销量为17.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5.4%。

汽车之家

  为了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现代汽车曾表示,一方面将将继续致力于改善产品的销售构造,向SUV、新能源汽车、高端汽车等盈利率较高的车型进行资源倾斜,另一方面在海外市场也将通过主力推出SUV产品、调整产能等方式,进一步改善销售情况、提高盈利。此次在美扩建工厂、投建新车型,或为调整的重要一步。(消息来源:美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拟投产新车型 现代斥资4亿美元扩建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nta Cru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