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将亮相 曝星途VX概念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星途-VX概念车的实车谍照。新车是星途全新中大型SUV星途VX(参数|询价)的设计雏形,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此外据此前报道,星途VX量产版也将于本月内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途VX概念车谍照』

汽车之家

『星途VX概念车设计图』

  从谍照来看,星途VX概念车保持了此前设计图中的造型,采用名为“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贯穿了前脸上沿、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条,该饰条上镶嵌有同样贯穿前脸的LED光源,并与两侧大灯内的灯带相融合,点亮之后,营造了非常独特且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由三根镀铬饰条填充的矩形中网尺寸宽大,看起来比较气派。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及A柱底部的翼子板处分别设计有两组LED灯组,而前包围中央下部的亮色镀铬护板上还雕刻有“VX CONCEPT”字样。

汽车之家

『星途VX概念车谍照』

汽车之家

『星途VX概念车设计图』

  在侧面,VX概念车还配有肌肉感十足的小型轮眉,以及隐藏式门把手。VX概念车的车尾宽大稳重,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细长,且凸出于车体。车窗下沿处,一整根的带状镀铬饰条也与车头处的设计进行了呼应,质感得到了提升。在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被镶嵌在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两侧,将车尾的力量感进一步增强。

附:量产版申报图、参数及内饰谍照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途VX量产版申报图』

  相比概念车,更早被曝光的星途VX量产版在造型设计上还是有着不少的区别的,无论是前/后包围、头/尾灯组,还是标志性的贯穿式前镀铬饰条,其造型都要比概念车更加保守、稳重一些。尺寸方面,星途VX量产版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拥有235/60 R18、235/55 R19、245/45 R20三种规格的车轮组。

汽车之家

『星途VX量产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途VX量产版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连体大屏,加上下方路虎风格十足的、带有实体旋钮的空调控制专用大屏,营造出了极强的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多媒体触控板、钢琴漆饰板以及缝线皮革等,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得到了保证。座椅方面,星途VX采用2+3+2式布局,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2/4比例和5/5比例放倒,且可完全放平,与后备厢组成平面。

  动力方面,星途VX搭载SQRF4J16型1.6T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广州车展将亮相 曝星途VX概念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新车-汇总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5 36.84 10.70
    测试文章:想上九天谈何易 测试星途揽月39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星途揽月是一辆可以带着全家出游的车,它的加速和刹车表现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底盘和转向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另外上坡失去动力的问题还是值得引起重视。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够大够威猛,内饰部分质感还行,空调面板屏幕反光太严重。坐姿很高够舒展,动力还不是那么线性,日常开明显觉得有一种重量感。要买就买2驱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星途揽月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同时,消费者对它的预期也要非常明确,比如它并不是运动定位,实际的动力感受远没有账面数据抢眼,又比如众多的科技配置里,现阶段或多或少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些能接受的话,结合其20万左右的售价来看,那星途揽月还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揽月

指导价:19.39-2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