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锐骐6柴油国六/长货厢版预售10.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网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参数|询价) 2.3T柴油动力车型和锐骐6长货厢版(含汽/柴油)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68万元起预售期间,消费者可享受预付1000元抵3000元购车款,以及2年0息的优惠政策。其中,锐骐6 2.3T柴油车型搭载满足国六a排放的M9T发动机,匹配6MT/采埃孚8AT变速箱供选;锐骐6长货厢版提供国六汽/柴油动力,货厢比标准版车型加长了250mm。结合11月25日-12月25日的预售期来看,我们预计两款新车将于12月26日前后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6 2.3T柴油国六 车型列表
车型售价(万元)
2.3T 手动两驱标准型 国VI待公布
2.3T 手动两驱豪华型 国VI
2.3T 自动两驱豪华型 国VI
2.3T 自动两驱旗舰型 国VI
2.3T 手动四驱标准型 国VI
2.3T 手动四驱旗舰型 国VI
2.3T 自动四驱豪华型 国VI
2.3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国VI

郑州日产锐骐6长货厢版 车型列表
车型售价(万元)
2.4L 手动两驱汽油标准型 国VI待公布
2.4L 手动两驱汽油豪华型 国VI
2.4L 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 国VI
2.3T 手动两驱柴油标准型 国VI
2.3T 手动两驱柴油豪华型 国VI
2.3T 自动两驱柴油豪华型 国VI
2.3T 手动四驱柴油标准型 国VI
2.3T 自动四驱柴油豪华型 国VI

汽车之家

『锐骐6柴油国六车型申报图』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锐骐6柴油国六车型换装了与海外版纳瓦拉同款的M9T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全景影像、伊顿差速锁等。

汽车之家

『锐骐6长货厢车型申报图』

  锐骐6长货厢版保持了标准版车型的设计,长宽高为5560/1850/1810mm,轴距为3400mm,相比标准版在长度和轴距上均增加了250mm和250mm(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为5310/1850/1810mm,轴距为3150mm)。动力方面,长货厢版也提供满足国六排放的2.4L汽油发动机和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和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4L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3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锐骐6柴油国六/长货厢版预售10.6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AH数据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6

指导价:9.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