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徐留平:2022年红旗销量将冲击40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力争2020年实现20万辆级,到2022年实现40万辆级规模。”近日在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徐留平对外介绍了红旗品牌发展之路,并再次上调了品牌销量预期。徐留平希望,能够将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汽车之家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去年1月,一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时,提出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辆级,2025年30万辆级,2035年50万辆级的目标迈进。今年11月底,在红旗即将有希望提前完成10万辆级销量目标之际,徐留平宣布上调了目标,直接将2019年目标定到11万辆。此次大会,其再次将目标升级。

  根据中汽协数据,自2018年1月8日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以来,2018年新红旗实现累计销量33028辆,同比增长602%;2019年1-10月实现累计销量75520辆,同比增长217%。截至目前,红旗品牌已经连续20个月实现正增长。其中,今年前十月7万多辆的销量中,红旗H5(参数|询价)承包了近4万辆,占比达56%。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9款 30TD 智联享动版

『红旗H5』

  徐留平认为,近两年来,新红旗品牌实现了跃迁式发展,离不开六个“坚持”:坚持客户中心、坚持品牌为纲、坚持创新为要、坚持机制为先、坚持人才为本、坚持合作为基。据悉,红旗品牌两年内投放了5款全新产品,快速完成了对主流豪华细分市场的覆盖。与此同时,通过与华为、阿里、腾讯等科技公司建立了29家协同创新实验室,构建出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

  实际上,在红旗快速发展的两年,国内汽车市场表现总体欠佳,2018年产销量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不过。在徐留平看来,“坏市场”上未必没有好机会。他指出,未来汽车产业在中国主要呈现三个特征,包括全新的汽车产业政策;全新的消费;全新的技术驱动。

汽车之家

  徐留平指出,当下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汽车产业面临消费的巨大变化,人群更加年轻化,市场容量进一步增长,消费渠道融合化,同时消费内容升级。而在新能源、新工艺、新材料、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等这一系列的新技术的驱动下,汽车产业正在向新四化方向发展,即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与共享化。

  “面对汽车产业当下的喜与忧,以及汽车产业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汽车企业只有适应变革、把握机遇、抢占先机,才有可能进入世界一流强企行列。”徐留平如是说。(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徐留平:2022年红旗销量将冲击40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