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投资77亿/年产能30万 起亚印度工厂竣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5日,起亚汽车印度工厂竣工仪式在印度安得拉邦阿南塔普尔区举行。该工厂占地面积为216万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开始建设、今年7月投产,年生产能力为30万辆整车,总投资额11亿美元(约合77.38亿元人民币)。

  上述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为Seltos(参数|询价)。自今年8月,起亚汽车在印度推出本土首款车型Seltos以来,销量表现强劲,到11月底已累计生产48625辆,其中在印度国内累计销售40649辆,向东南亚、中南美等地区出口6155辆。

汽车之家

『起亚印度工厂』

  “新工厂将向起亚全球主要市场出口Seltos等车型,从长远来看,它将成为我们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亚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朴汉宇(Han-Woo Park)称,未来印度起亚工厂还将生产其它车型,并于2020年推出多款MPV车型,增强印度市场对多用途汽车的印象。

  起亚在印度市场车型及销量数据的增长,也促使其加强在当地销售渠道的拓展,包括引入数据销售策略,即实现在线购买汽车。在售后方面,起亚也推出了24小时实时移动服务,可随时进行服务预约、车辆诊断等。

起亚(进口) Seltos 2020款 基本型

『Seltos』

  此外,随着印度多款新车的陆续推出,起亚将在其产品组合中加入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下一代e-Call远程信息处理、GPS和导航系统、远程点火、实时交通监控,以及一系列以舒适为导向的功能等。

  事实上,随着中国车市进入低增长阶段,印度成为各大车企布局的另一大市场,多家中国品牌也在强势进入,包括上汽集团、海马汽车等。此外,长城汽车、奇瑞汽车、长安汽车都被传出在开启印度计划,未来车企在印度的争夺会愈加激烈。(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投资77亿/年产能30万 起亚印度工厂竣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整车 生产研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图斯(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