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销量再下滑 北汽新能源11月售车7005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9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蓝谷”)发布子公司11月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销量为7005辆,去年同期销量为18732辆,同比下滑幅度较大;1-11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113988辆,同比下滑11.20%。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U5 2019款 R600 智潮版

北汽新能源EU5(参数|询价) 2019款』

  北汽新能源产品主要为EC系列、EX系列、EU系列等车型。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北汽新能源EC系列下滑明显,EU系列车型扛起销量大旗,这也导致企业对单一系列产品依赖性增强。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2019年北汽新能源投放EX3、EC5、EU5 R600、新款LITE以及EU7等多款车型。

  目前来看,北汽新能源销量在其他品牌中尚处于领先位置。与此同时,中高端产品在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中占比达到80%以上,为进一步占领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北汽新能源制定“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战略,联合麦格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全新ARCFOX品牌及产品,以积极应对市场竞争。

北汽新能源 ARCFOX ECF Concept 2019款 基本型

『ARCFOX ECF Concept 2019款』

  根据北汽新能源全年22万辆销量目标,1-11月完成率仅为51.8%。这也意味着,北汽新能源12月必须售出10.6万辆车型,才能完成全年目标。(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销量再下滑 北汽新能源11月售车7005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动态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