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或再添跨界者 OPPO陈明永谈造车可能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OPPO未来会是家怎样的公司?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召开,企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表示:OPPO未来定位将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不只是手机公司,自己也一直在思考做汽车这件事情。

汽车之家

『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

  本次大会中,OPPO全面阐述了对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举措。随着5G商用和人工智能的落地,万物互联近在眼前。但连接只是基础,融合才是趋势未来。技术服务、组织、文化,以及科技与艺术人文各方面融合,将是万物互融重要组成部分。

汽车之家

  陈明永表示,智能手机只是OPPO服务用户的载体,未来不仅是OPPO,整个行业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企业。“我们要么不做,要么会做自己擅长的事情,而不是自己打造汽车。如果未来十年汽车行业都做不好汽车,OPPO可能会做汽车,但目前来看还没有这个可能。”陈明永说。(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或再添跨界者 OPPO陈明永谈造车可能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