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丰田C-HR EV有望于2020年4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广汽丰田C-HR EV(参数|询价)有望于2020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外观相比燃油版有所区别。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例如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以及专属的EV标识,让该车更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低风阻双色轮圈,而车尾部分造型除了取消排气系统外,与燃油版没有区别。

广汽丰田 丰田C-HR EV 2019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根据车型版本的差异在前大灯组、前雾灯、后尾灯、双色车身、车顶饰条、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但容量未知。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C-HR EV

指导价:22.58-2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