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宝马i3将动力电池质保里程数提升至16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其纯电动车型i3的动力电池质保里程数,由此前的10万公里提升到了16万公里。不过,目前新的质保政策仅适用于在欧洲售卖的新车。

汽车之家

  从此次质保政策的改变可以看出,宝马对i3动力电池的耐用性还是比较满意的。之前该车动力电池的质保政策为8年或10万公里,更改后其质保政策为8年或16万公里,时间与里程数仍以先到为准;质保时间上并未发生变化,而里程数方面较之前提升了6万公里。不过,此次质保政策的变化,只针对在欧洲销售的宝马i3(参数|询价)。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宝马在售的i3车型,大部分已经搭载了容量为44.2kWh的动力电池,且较之前的老款车型而言,已经提升了不少的续航能力。宝马认为现在的i3可以轻松的实现10万公里的行驶总里程,所以提升质保政策中的里程数也是一种必然。(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宝马i3将动力电池质保里程数提升至16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3(进口) 2018款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0 40.36 --
    测试文章:鱼和熊掌可以兼得?测试宝马i3 2018款
    评测编辑-李佳:

    宝马i3的续航里程虽然不高,但是作为城市通勤来说还是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不过由于没有快充功能,不太适宜长途出行。

    评测编辑-:

    这车看着有意思,车里头视野通透,开着还挺有乐趣的,平时城里代步用特别好。不过我肯定不会买,一个是续航短,一个是贵。

    评测编辑-于晗:

    这台小车保留了宝马的操控和灵活,是环保人士的都市代步利器,在电动车日益增多的今天,会发现它的售价确实有些高。

  • 宝马i3(进口) 2014款 增程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2 38.62 5.35
    测试文章:抢滩登陆 抢先全面测宝马i3两款电动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宝马i3增程式(52万)虽然比纯电动版贵了7万,主要区别是多了一个汽油“发电机”,它可以让整车的续航里程提升80-100公里,实用性比纯电动版更强。而且别看宝马i3尺寸不大,但内部空间表现令人满意,而且整体驾驶感受依旧比较有乐趣。

    评测编辑-黄正桥:

    增程式i3的驾驶品质某种程度上还是超出我们预期的,虽然轮胎的规格不是很给力,但实际驾驶感受却并没抛弃BMW品牌的精髓,敏捷的操控加上电动车所特有的给力加速,穿行在城市中相当惬意。不足之处是动能回收系统的力度太大了,还不能调节力度,严重影响了驾乘舒适性。

    评测编辑-李店斌:

    增程式i3整体驾驶感受和续航能力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它收“油门”时的动能回收力度偏大,加之又不能自主调节力度的大小,这给驾乘舒适性打了不小的折扣,望能改进。另外,52万元的起售价也是很难让消费者出手的一个大问题。

  • 宝马i3(进口) 2014款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6 39.44 --
    测试文章:抢滩登陆 抢先全面测宝马i3两款电动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宝马i3纯电动版的“油门”响应比增程式的更灵敏,加速窜劲也更强,仅7秒刚出头的加速,成绩令人满意。不过这车的动能回收力量太强,而且无法自主调节,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官方公布的130-160公里续航里程也有点短。

    评测编辑-黄正桥:

    纯电动i3的续航里程130-160公里还是有些短,虽然价格比增程式车型要便宜7万元,但45万元依旧不是个小数字。此外这款车的加速表现比增程式车型更棒,但是每一次全力加速都会让电量极速消耗,而动能回收系统的力度比增程式更大,因为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两方面,i3纯电动车型都不尽如人意。

    评测编辑-李店斌:

    纯电动i3起售价45万元,比增程式车型低7万元。相比后者,其动力输出来的更加直接生猛,0-100km/h加速7.06秒的成绩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老问题依旧让人头痛,收“电门”时的动能回收力度比增程式车型更大,依旧对驾乘舒适性影响较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3(进口)

指导价:30.58-52.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