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CES2020:松下CIRRUS车辆平台接近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月7日消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松下CIRRUS联网车辆平台获得车辆智能和交通领域创新奖。CIRRUS联网车辆平台自CES 2019展会上发布以来,松下北美公司就进行有限规模试点部署,并计划于2020年春季正式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CIRRUS联网车辆平台可实现交通网络运营中心和车内系统之间数据共享,从而增强车辆V2X通信。这些数据来自车辆、基础设施、道路以及交通操作员。CIRRUS平台使用道路边外部设备,从车辆处收集信息,之后将信息传输到松下云端,供交通部门和汽车制造商使用。

  CIRRUS联网车辆平台在研发的过程当中,就在美国部分地区进行前瞻性部署。2017年,美国科罗拉多州交通部与松下合作开发CIRRUS平台,通过部署100个道路边设备,收集方圆90英里范围内的数据。此外,松下还与美国犹他州交通局以及乔治亚洲交通局达成合作。

  当前,松下已经做好对CIRRUS联网车辆平台大规模应用的准备。松下北美公司正在与福特汽车进行合作。松下北美车联网战略计划总监Kellen Pucher表示,希望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达成合作,政府尚未针对该平台技术颁布强制性要求。但是每个人都已经意识到,这项技术关乎出行安全,拥有着巨大前景。

汽车之家

  数据收集是CIRRUS联网车辆平台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谁来负责对数据进行收集、数据收集结束点在哪里、数据应当如何储存,以及如何对数据进行使用都成为继续解决的问题。Kellen Pucher强调,松下正在构建价值链条,给交通管理部门提供使用价值,同时希望交通管理部门为汽车行业提供附加价值,探索数据在现实世界更多的使用价值。(编译/汽车之家 芥末 李争光)

CES2020:松下CIRRUS车辆平台接近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CES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文章标签: CES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