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东京改装展:飞度Modulo X Concep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月10日,2020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御用改装品牌之一Modulo也带来了其最新出品的全新飞度Modulo X Concep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代号GR3的全新本田飞度曾于2019东京车展全球首发。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飞度一改犀利的外观风格,回归了初代和二代车型圆润的设计,呆萌风格十足。在原厂车型基础上,飞度Modulo X Concept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其上带有尺寸更大、带有镀铬边框的蜂窝中网,搭配下方贯穿式黑色下部进气口和雾灯槽,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变化较小,除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侧裙上方黑色饰条外,最主要的改动之处就是轮圈。金属灰色的八辐式铝合金轮圈由Modulo出品,轮圈轮胎组规格则维持在原厂的15英寸和185/60 R15,整体比较保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全新样式后包围的采用,让新车的尾部更加凌厉,黑色的U形贯穿式饰板呼应车头,同时黑色涂装的车顶、后扰流板及鲨鱼鳍天线也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增加了Modulo X字样标识,以表明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飞度Modulo X Concept车型主要展示的是接下来将会随全新飞度推向市场的最新改装件。另外,现场展车并未针对内饰进行调整,依然保留了原厂状态,高级感相比第三代飞度强了不少。动力方面,海外全新飞度提供燃油版和e:HEV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燃油版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e:HEV混动车型则搭载1.5L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20东京改装展:飞度Modulo X Concep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度(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