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E周见|特斯拉市值超大众/现代发布业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艾瑞巴蒂,新年到,先给大家道声“新年好”!不过今年春节气氛相对较弱,主要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大家“揪心”,针对于此,滴滴出行、嘀嗒出行、首汽约车以及哈啰顺风车等网约车平台纷纷启动应急预案,主要围绕免责取消预约单、申诉退款、信用分补偿操作以及安全宣传等方面发布公告。不止出行公司,电商平台、医疗平台、外卖平台也都各自在行动,落实行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为肺炎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此之外,本周还有哪些热点事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虽然2020年伊始,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相信在各方努力之下,一定能攻克难关,回归健康有序的生活。衷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鼠年一切都好,我们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特斯拉市值超大众/现代发布业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