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FCA车机系统迎来Uconnect 5重大更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FCA旗下车机系统Uconnect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Uconnect 5。新版本系统不仅拥有更好的反馈及处理速度,同时增加了12.3英寸屏幕适配、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FCA旗下品牌克莱斯勒、道奇、Jeep、Ram、玛莎拉蒂、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以及Abarth车型均采用这款车机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connect 5的重大升级之一便是更快的处理速度,包括界面的设计优化和高度定制化,配合50K MIP芯片、6GB内存、最高64GB内置存储空间,总体运行速度相比上代产品增加4倍。与此同时,系统可以存储至多5位用户的档案,记录他们的个性化偏好设置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connect 5增加了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与车载无线充电板一并使用可以说是绝配。与此同时,亚马逊Alexa的“Home-to-Car”功能加入了车载Alexa虚拟语音助手,带有自然语音交互和Car-to-Home功能。Uconnect 5至多允许2台蓝牙设备连接。语音识别功能还可以用于控制导航(寻找充电站)、收音机/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起导航,Uconnect 5内置了TomTom交通,其对新能源车型也非常友好。具体功能上,该导航系统带有动态续航里程地图,可以根据路况/路径/车辆续航实时判断当前可出行范围,同时配有充电站推荐功能。更新方法上,用户可以通过4G LTE网络进行固件空中升级(FOTA),从而获取Uconnect 5更新。此外,Uconnect 5系统还支持5G网络。(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FCA车机系统迎来Uconnect 5重大更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