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芝加哥车展:中期改款大捷龙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芝加哥车展上,克莱斯勒发布了大捷龙(Pacifica)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均有革新,燃油车型增加了四驱版本可选,Pinnacle豪华版车型也为首次推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四季度开始交付美国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大捷龙共有四个配置,分别为Touring/Touring L/Limited/Pinnacle,所有配置车型的前脸和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明显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大捷龙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增大,两侧的大灯组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且不再与中网相连。C字形的日行灯带来了更强的质感。前包围部分,新车的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区域均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饱满、圆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大捷龙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贯穿式LED尾灯组的采用,其余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到,这款尾灯两侧采用了呼应车头的C字形造型,左右两个C形的下部相接,贯穿整个尾门,看起来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车轮配置上,根据配置不同,新款大捷龙配备了多款17-20英寸轮圈。四驱版车型标配235/60 R18规格的米其林Premier全季节轮胎,而配备20英寸轮圈的车型则可选择常规的飞劲轮胎或自封式缺气保用的倍耐力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新款大捷龙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布局,变化并不明显。据悉,新车升级了内置Uconnect 5车机系统的全新10.1英寸中控触屏,功能上提供了主页可定制化、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可以观察第二排乘客情况的克莱斯勒FamCAM影像系统、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至多12个TYPE A和TYPE C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在此基础上,新增的顶配Pinnacle车型还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第二排高级靠垫、全新设计的加强版下部中控台/扶手箱。这款扶手箱提供了宽大的皮质软包扶手,内部的容积达到了13.64升,并且还提供了面向第二排乘客的储物槽以及地板储物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布局上,新车依然采用2+2+3式7座设计,其中第三排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且可以完全收折至后备厢地板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大捷龙继续搭载3.6升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可选装四驱系统;与此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继续提供,且全系四款配置车型均可选择插混动力,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30英里(约合48.28公里,现款海外版车型纯电续航为33英里/53.11公里,现款中规版车型为71公里)。(实车图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20芝加哥车展:中期改款大捷龙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