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4款车销量过万 吉利汽车1月成绩单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13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公布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1.2万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共111838辆),同比下降29.4%。吉利汽车方面称,主要是受到了春节长假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指出,1月SUV、轿车、MPV等全品类车型均有稳定表现,其中博越、帝豪、帝豪GS、缤越4款车销量均过万辆。从车型类别来看,1月吉利汽车SUV产品共销售68765辆,在当月总销量中占比62%;轿车产品1月共销售41901辆,占当月总销量37%。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品牌1月销量为9008辆,领克产品投放市场两年来累计销量已达25.7万辆,2020年下半年领克将正式进军欧洲市场。此外,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1月销量为4762辆;吉利汽车1月出口量为2265辆。

  根据吉利汽车此前公布数据,2019年全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1361560辆,同比下降9.3%,完成了修订后的136万辆年度销量目标。2020年,吉利汽车将冲击141万辆销量,同比预增长3.6%。

汽车之家

  此外,吉利汽车特别公布了宝腾品牌1月在马来西亚表现,其1月销量为8506辆,同比增长20.2%,增速位居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第一,这也是宝腾4年来销量最佳的1月份。此外,1月宝腾品牌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市占率同比增幅也较为明显,较去年同期提升4.9%至19.5%,保持马来西亚汽车市场销量亚军位置。(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4款车销量过万 吉利汽车1月成绩单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