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金杯海狮厢式货国六车型预售6.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华晨雷诺官方发布了金杯经典海狮国六排放厢式货车车型的预售价。即将推出的新车包括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详见下表。

金杯经典海狮厢式货车国六版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L 快运王豪华型厢货标配6.98
2.0L 快运王豪华型厢货高顶7.28
2.0L 翔运豪华型厢货7.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经典版车型,新车继续采用了老款金杯海狮(参数|询价)延续使用十余年的老款外观设计方案,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此次发布预售价的厢式货车版本均采用了封闭式后部车厢和盲窗设计。尺寸方面,快运王标配版车型长宽高为5020/1690/1955mm,轴距2590mm;快运王高顶版为5020/1690/2245mm,轴距2590mm;而翔运版长宽高增加至5350*1690*2245mm,轴距为29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款厢式货车均标配两座布局,但可选装两排四座布局。其中两座车型侧滑门采用盲窗,而四座车型的侧滑门采用玻璃窗。另外,快运王车型的后悬架弹簧原件为5片式普通纵置板簧,而翔运车型为3片式变截面纵置板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1TZS型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杯海狮

指导价:6.18-9.38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