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全球车展命运大揭秘 车圈冷知识No.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时间刚刚来到3月,车迷们就听到了一个坏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影响,2020日内瓦车展取消。车展这种大规模活动被取消似乎是概率很低的事情,然而我们熟悉的各大车展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推迟或取消的情况,更有甚者,车展举办期间的展馆还出过大型事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继续往下看吧。(想了解更多冷知识?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在本期的冷知识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世界各地众多著名车展的历史,其实它们的举办城市并不那么固定,也曾多次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出现延迟和取消,因为新冠病毒而取消/延期的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就是最好的例子。有趣的是,各大厂商并没有将新车雪藏,转而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以在线、视频等方式让我们见到了新车的庐山真面目。在全球范围内,车展的热度都出现了持续消退并变得越发小众,如果科技进一步发展,我们以后还会见到线下车展这种大型活动么?欢迎您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观点,与网友们交流吧。(图、文/汽车之家 姜澈)

全球车展命运大揭秘 车圈冷知识No.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