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内饰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中大型SUV——国产全新开拓者车型的内饰官图。此前新车已经在车展亮相,但并未公开内饰。此次的官图详细地展示了新车的内饰和座椅布局等细节。与姊妹车凯迪拉克XT6和别克昂科旗不同,全新开拓者将采用5座/7座布局。

汽车之家

『全新开拓者Redline尚·红版』

汽车之家

『全新开拓者RS版』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开拓者提供2+3+2式7座布局供选,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前两排乘客还享有面积超过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满足了采光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第二排,新车提供了可控制温度、风量和风向模式的独立自动空调,下方配有抽屉式储物格、电源等,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带有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6一样,全新开拓者也支持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折。而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也可以带来非常规整、宽大的车厢空间。此外新车后备厢地板下方还带有隐藏的储物空间。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2020款 RS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2020款 RS

『全新开拓者RS版』

  回顾外观,国产全新开拓者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为容纳第三排座椅,国产全新开拓者经过了加长,因此C/D柱间的车身也更长。除上图展示的RS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和Redline尚·红版,合计三种外观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开拓者将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共享那台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国产全新开拓者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0秒。底盘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并且提供适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国产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商业模式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拓者 2020款 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 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1 38.60 10.60
    测试文章:冷酷暖男 测试雪佛兰开拓者RS 650T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开拓者RS在这个级别是个另类的存在,它的年轻感不会因为是中大型SUV而减弱,外形的凶悍程度在整个SUV界都能排在前列,开起来也不会软绵绵的,只不过四驱系统以及一些配置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陶懞轩:

    底盘厚实有质感,动力表现饱满,变速箱的逻辑和平顺性也值得称赞,空间灵活性与配置表现也是亮点。不过内饰也比较缺乏档次感,同级别没有优势。

    评测编辑-:

    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变速箱逻辑好,底盘也相对有一些运动感。只是内饰的质感一般,当然了,它的售价在中大型SUV中也是偏低的,这是它在同级中的优势,也使他有机会能跟汉兰达抢一抢订单。

  • 开拓者 2020款 Redline 650T 7座 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42.70 9.20
    测试文章:这台7座不油腻 测试2020款 开拓者两驱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拓者是一款开起来有一定驾驶感的车,它不像有些对手那样尽量把参与感降到最低,而是在满足该有的舒适性基础上,保留了一定的驾控感,这具体反应在它柔韧厚实的地盘上。这样的动态特性就像它的外观一样,更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车给人的感觉和其它中大型SUV不同,它不但外形很年轻,开着也很轻快,而且售价也很有杀伤力,是这个级别的性价比之选。

    评测编辑-于硕:

    首先特别值得肯定的是开拓者产品本身高水平的完成度,无论实用性还是驾乘体验性,这款车都给人脚踏实地的感觉,完全不像一些借竞品刷存在感仓促上马的产品。它的成熟完整性甚至让我对雪佛兰有了一个全新的印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拓者

指导价:19.49-26.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