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种动力/8款车型 曝2020款野马博骏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野马汽车公布了2020款野马博骏(参数|询价)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将会推出搭载4种动力组合的共计8款车型,其中3款是采用现款外观方案的经典版车型,其余5款则是采用了新设计的运动版车型。此外官方表示,2020款博骏的售价还有望进一步下探。

2020款野马博骏 车型列表
动力组合车型
1.5L+5MT1.5L 手动经典版基础型
1.5L 手动经典版风尚型
1.5L 手动经典版舒适型
1.5L 手动运动版精英型
1.5L+CVT1.5L CVT运动版舒适型
1.5T+6MT1.5T 手动运动版豪华型
1.5T+CVT1.5T CVT运动版精英型
1.5T CVT运动版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野马汽车已经发布了2020款博骏运动版的官图。回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前中网换装了直瀑式格栅,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气质。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色方面,整体布局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简洁时尚风格,同时依然提供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三屏设计,提升科技感。入门的2020款博骏经典版,其外观设计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20款博骏全系标配主副驾前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发动机电子防盗、大灯高度调节、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车身动态稳定、牵引力控制、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触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顶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M-car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前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0款博骏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二者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4种动力/8款车型 曝2020款野马博骏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口碑评车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