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紧随劳斯莱斯 宝马MINI工厂也宣布停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欧洲影响在加剧。近日,宝马集团宣布,3月23日起MINI(全景看车)在英国的两家工厂也将随劳斯莱斯工厂一同关闭,关闭日期由此前宣布的两周升级为四周,直到4月17日。工厂所有生产类项目将全部停工,非生产类的项目和员工将在办公室或家中以轮换的方式工作。

MINI MINI 2019款 1.5T COOPER 60周年纪念版 五门版

『MINI』

  MINI关闭工厂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对全球需求下降的回应。宝马集团在一份申明中表示,预计MINI的交付量将低于去年水平。不过,劳斯莱斯和MINI负责人表示,尽管疫情导致了此次的停工,但随着疫情的好转和消失,工厂必将焕发新的活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宝马集团总务委员会主席曼弗雷德·绍奇也向员工保证,公司不会在疫情期间进行裁员计划。

  此前,日产、宾利等车企已经陆续发布了在英工厂停工计划,随着宝马集团工厂停工消息的宣布,英国目前在运营的大型车企工厂仅剩下捷豹路虎和本田,而前者已有停工计划传出。

  在英国“脱欧”给汽车产业带来不确定性之下,有观点认为,此次疫情或使得英国汽车产业面临更大变革,研发终止、工厂关停、人员裁撤等一系列问题可能将随之显现。(消息来源:美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紧随劳斯莱斯 宝马MINI工厂也宣布停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生产研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