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领界逆势增长 福特发布一季度成绩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6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公布2020年一季度在华销售业绩显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在今年一季度销量为88770辆,与去年同比下降34.9%,但是恢复速度略好于行业总体水平。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3月份福特汽车在华的销售较疫情最严重的2月份出现明显回暖,截至3月底所有经销商都已经复工,当月销量超过40000辆,环比增长超3倍,并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销量75%的水平。

江铃福特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国VI

福特领界(参数|询价)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1季度销售6900辆,同比增长11.9%』

  具体来看,福特品牌一季度销售近53000辆,同比下降29.1%;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3月份销售超过19600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3%。其中,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1季度销售近40000辆,同比下降31.8%;3月份销售近13900辆,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0%;而1季度的市场份额与去年4季度环比上升21%,与去年1季度同比上升10%。

  林肯品牌今年一季度共销售近6100辆,同比下降37%;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月份销量也得到快速恢复,销售近2650辆,单月环比上涨742%;林肯品牌经销商100%实现复工,展厅客流也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其中,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于3月12日成功上市,截止3月底,林肯经销商已为750位车主交付了新车,全国仍有超过1200辆订单待交付。

  JMC品牌一季度销量为近29800辆,同比下降42.8%;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3月份共销售超过18400辆,相当于去年同期销量的76%,尤其是JMC特顺轻客和JMC轻卡在3月份的销量恢复较快,当月销量已经接近于去年同期销量的85%和80%。

汽车之家

  新年伊始发生的新冠疫情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福特中国方面称,在疫情期间,公司积极支持合资公司在保障员工和经销商的安全前提下,紧急调整生产计划,并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根据各地政府的指导逐步恢复生产。公司针对疫情期间的销售制定了积极的推进计划,包括从网上看车、1对1试驾、视频讲解、在线订车和在线汽车金融服务的全流程无接触购车服务。

  同时,在服务方面,NDSD还推出了针对疫情的全车深度消毒、免费更换N95空气滤芯和换装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神盾行动”,为了缓解消费者疫情期间的经济压力,还迅速推出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全车系“三个月延迟还贷”的金融政策,更好地解决消费者的购车和用车的顾虑。(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领界逆势增长 福特发布一季度成绩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