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大众撤回2020目标/东风雷诺重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可能谁也没想到,2020年第一个宣布“解散”的品牌是东风雷诺。4月14日,东风汽车集团一纸官宣:“雷诺集团将转让其在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份给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将停止开展与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这成为本周内最受车圈关注的事情。此外,大众计划撤回2020年目标、公安部提出交通违法可异地处理等,也被广泛讨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随着疫情影响的减弱,中国汽车行业渐入正轨。为推动汽车行业全面复苏,共迎车市疫后阳春,汽车之家从下周开始,也要有大动作! 2020年4月20日至5月10日,由汽车之家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中国春季云车展”将盛大起航。在积极响应健康复工政策的同时,此次车展拟采用创新线上模式,带来别样的车迷盛会,并以海量购车优惠补贴车市,期待大家的关注哦。(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E周见|大众撤回2020目标/东风雷诺重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营收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