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罗永浩也入场 在线卖车你下单了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由于人员流动阻碍,线下交易量受到明显影响。另一端在线带货风潮盛行,催生出网红经济。作为大宗消费的汽车行业,也希望利用网络在线实现“逆袭”,各大车企纷纷与网红合作,走在在线带货的最前沿。

汽车之家

  为此,汽车之家梳理了近期汽车在线的案例,以飨广大读者。不过,网络在线固然火热,到底最后能有多少实际订单?在线带货卖车真的能带来销量,还是就赚个吆喝,交个朋友而已?

罗永浩“二进宫”汽车在线

汽车之家

  “传奇”网红罗永浩连续创业遭遇波折后,将目光聚焦在在线领域。4月10日,罗永浩以助力湖北复苏为主题,与长城汽车合作,首次为哈弗F7带货在线。这也是罗永浩首次带货汽车。在线现场,半价哈弗F7瞬间售罄,11357张2777元的优惠券也遭到网友“疯抢”,预估销售额15.65亿。

  尝到首次在线的“甜头”之后,罗永浩5月1日在“满月”在线中再次卖车,与汽车媒体合作,主打产品为一线大牌半价车。不过,这次在线却“翻车”。在半价卖车环节,在线间声称车已卖完,随后查实却是上架链接消失。对此,粉丝对此表示失望,并质疑这次在线存在黑幕。

广州官员打call广汽传祺

汽车之家

  4月30日晚,广州市番禺区区长陈德俊和副区长陈明捷变身“网红主播”,为广汽传祺旗下传祺GS8(参数|询价)S、传祺GS4等产品“带货”。这也是汽车在线中,为数不多的政府官员为当地汽车品牌带货的案例。截至当日22:30,广汽传祺和广汽新能源汽车总认购量2875辆。

  4月至今,第二代传祺GS4 PHEV、传祺GS8S相继上市,第二代传祺GS4 Coupe也启动预售。短短时间内,广汽传祺接连推出三款新品,也得到了广州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李想连线虎哥只为“理想ONE”

汽车之家

  在传统车企争先恐后进入在线领域之时,理想汽车CEO李想也一改早期“低调”,4月连续两次亮相在线间。4月18日晚,李想与虎哥连麦,为理想ONE代言。

  在线期间,李想回答了网友关于理想ONE的每个细节问题。此外,李想还明确表示,未来3年内只会有理想ONE一款车。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理想ONE4月交付量超过2600台,自去年12月以来累计交付量超过6500台。

汽车之家

  艾瑞预测,国内整个在线市场在2019年市场规模是4338亿元,到2020年预计达到9610亿元,到2021年将创造万亿级规模的市场。也有行业人士指出,汽车是高价低频消费品,只通过一场在线,要转化成实际交易还是存在难度。只有打通线上和线下购车场景,在线卖车才能拥有更好的前景,否则只能花钱赚吆喝。(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罗永浩也入场 在线卖车你下单了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服务/金融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