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北汽用上长城发动机 硬派越野新选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27日晚,新款北京BJ40(参数|询价)城市猎人版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40搭载了长城汽车控股的蜂巢易创生产的HY4C20B 2.0T汽油发动机。这是两家中国品牌车企之间的合作,也是继2019年8月,北汽集团与长城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在产品层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汽车之家

  北京BJ40在细分市场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目前,北京BJ40拥有千余台的月销量,虽然与北汽集团旗下轿车和其他SUV销量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在硬派越野车市场,北京BJ40拥有良好的口碑。得益于在电影《战狼》中的亮相,北京BJ40在国产硬派越野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

  蜂巢易创从长城汽车独立之后,在行业内的地位也逐渐提高。这次搭载在新款北京BJ40上的HY4C20B 2.0T汽油机,参数表现也比较抢眼。这款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扭矩385N·m,最大功率165kW。其实,该款发动机已经量产装车多年,先后在哈弗H系、F7以及长城炮等车型上搭载。

汽车之家

  一方是中国汽车关键零部件“新势力”,一方是中国品牌越野车领域的老将。双方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带来的标杆性意义显而易见。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品牌之间成功合作的案例。(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北汽用上长城发动机 硬派越野新选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