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伊兰特/名图等 曝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现代2020年的新车规划,除了目前已经上市的菲斯塔纯电和已经亮相的全新索纳塔(参数|询价)外,还将有全新伊兰特、全新名图和全新MPV车型与我们见面。此外,明年全新北京现代途胜、北京现代胜达将于明年上市。

北京现代新产品规划
车型上市时间
全新索纳塔2020年7月22日
全新MPV2020年9月份
北京现代ix352020年12月份
全新途胜2021年3-4月份
新款胜达2021年年底

汽车之家

全新索纳塔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全新(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将于2020年7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曾于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回顾外观,全新索纳塔采用官方称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更强调个性。弯折且上扬的头灯结合大尺寸的中网,尽管谈不上美观,但足够让人过目不忘。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内饰部分,全新索纳塔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显得十分前卫。此外,索纳塔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 基本型

   全新索纳塔国产版车型动力提供1.5T和2.0T两个选择,其中1.5T型号为G4FS,2.0T发动机型号为G4NN,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伊兰特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新车保留了巨大的梯形中网,看起来要更具辨识度。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带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下方的雾灯区域搭配向前突出的前唇,运动气息较为浓厚。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较为复杂的腰线设计,三根折线在前车门处进行交汇,形成“Z”字造型,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新车尾部,新车与海外版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依然是富有层次感,但贯穿式尾灯是否会保留,这一点有待观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并未更改依旧为272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格栅样式、LOGO样式、前保险杠装饰条、外后视镜、门把手、轮圈造型、双色车身、LED尾灯组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至于后期是否会增加1.4T可选,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新名图

汽车之家

  回顾谍照来看,全新名图将会采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更加低矮扁平。车头在变得修长、锋利的同时,还有望采用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一款旋风式双五辐双色轮圈,造型动感,增强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侧身线条流畅,侧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C柱三角窗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造型更加飘逸的侧窗边框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名图或将采用一款造型独特的门形贯穿式尾灯,我们预计其造型风格或将与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相仿。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此外,测试车刹车盘上写明该车代号为DU2,即全新一代名图。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的伪装材料还比较厚重,无法看出太多细节暂无参考意义,动力方面目前也还没有消息。我们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在售的名图搭载1.6T/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和14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1.6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

现代全新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均注册了全新的商标——CUSTO,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北京现代也注册了“库斯途”“凯斯途”等中文名称。回顾谍照,我们能够看出MPV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前脸风格,矩阵式进气格栅预计将呈现出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后侧滑门设计,进一步方便第二和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注意到新车配备有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带有扶手,预计将采用2+2+3或2+2+2式布局。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的2.0T发动机。随着距离该车的发布越来越近,相信未来其将成为奥德赛、GL8的竞争对手。(文/汽车之家 姜澈)

全新伊兰特/名图等 曝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