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70万套!北汽增程式发动机项目青岛开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又一家企业在增程式发动机领域布局。日前,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整车制造总部基地在青岛莱西产业园集中开工。其中,70万套增程式发动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汽车之家

  据悉,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整车制造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包含整车制造总部基地、北汽五菱柳机70万套增程式发动机生产项目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是青岛历史上首个一线品牌的整车全资质总部企业,填补了青岛市整车总部企业的空白。

  70万套增程式发动机项目由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五菱柳机、韩国蓝星动力科技三方企业联合推进,也是作为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整车制造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之一,生产基地占地200亩,总投资5亿元。

  此外,北京汽车制造厂总部及整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一期投资77亿元),占地1100亩,拥有传统和新能源乘用车、客车、专用车、二类军车全资质。(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70万套!北汽增程式发动机项目青岛开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