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在华趋势向好 保时捷上半年销量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17日,保时捷官方公布最新销量数据。2020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116964辆。保时捷方面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保时捷中心被迫歇业数周,导致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12%。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3.0T

『Cayenne』

  具体来看,豪华大型SUV Cayenne以39245辆新车交付量成为最畅销车型;Macan紧随其后,新车交付量为34430辆;保时捷911(参数|询价)依然备受客户青睐,上半年交付16919辆,同比增长2%;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也获得较为积极的反响,成功交付4480辆车。

  从地区来看,中国市场以39603辆新车交付量持续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此前受疫情因素影响,今年2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幅度一度高达60%,但3月份该企业绝大部分经销商恢复正常运营,3月至5月,保时捷在华的新车交付量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保时捷方面表示,尽管受进口车辆供给的影响造成6月份新车交付量有所下滑,但6月订单量创下了历史新高。

  此外,亚太、非洲和中东市场呈现出积极的态势,2020年上半年,保时捷在这些地区的新车交付量共计55550辆。其中,韩国和日本表现突出,新车交付量分别达4242辆和3675辆,同比均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在欧洲,保时捷向客户交付32312辆新车。美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为24186辆。

汽车之家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尽管第二季度我们持续面临新冠疫情的挑战,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但我们仍看到了积极的发展趋势。一个严峻的事实是,在整个四月,欧美几乎所有的保时捷中心都被迫关门停业”。同时他提到,保时捷有信心应对下半年的各种挑战,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表现出的持续增长态势也为其提供助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在华趋势向好 保时捷上半年销量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