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牛”继任者?曝兰博基尼全新测试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在相关社交媒体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全新超跑测试车的谍照,新车或为Aventador(参数|询价)车型的继任者,其搭载混合动力总成,并于2024年前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曝光的谍照图展现了测试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其整体造型与在售的Aventador相仿,楔型的设计得到继承。从尾部细节来看,测试车取消了Aventador车尾百叶窗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被放置于尾灯组下方。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9款 Aventador SVJ

『配图为现款Aventador SVJ』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来看,测试车配备了混合动力总成,至于V12发动机是否会被保留尚不清楚,不过曾经在概念车上首发的超级电容器技术并不会下放到Aventador继任车型上。根据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乔瓦尼·佩罗西诺(Giovanni Perosino)之前给出的解释来看,超级电容器更适合频繁地充放电(例如赛道等环节),其电能储存能力仍然是短板。我们相信Aventador继任车型仍会采用常规的电池组。

编辑点评:

  作为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现款Aventador早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已经有9年多的历史。作为兰博基尼量产车型的旗舰,被冠以“大牛”之称的Aventador在性能方面已经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4年后的换代我们也期望兰博基尼能够拿出更大的惊喜。(文/汽车之家 姜澈)

“大牛”继任者?曝兰博基尼全新测试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智能网联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