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PLU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奇瑞瑞虎8 PLUS(参数|询价)广告板,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其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8,未来将一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延续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趋于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扩散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全LED前灯组是最大的亮点,该灯组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整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内部则以祥瑞回纹LED造型进行点缀,并进行熏黑处理,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后背厢空间可达1930升,结合可翻折的后排座椅,让其具备12种可变组合搭配。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低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秉承“豪装陆地飞行舱”的概念打造,凸显越级的驾乘体验。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从造型和质感上,划分出了上中下三个区域,层次感十足。其中,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结合,再搭配中控台下方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还增添了科技感。此外,电子挡杆造型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豪华氛围。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低配版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的覆盖材料大量使用了NAPPA皮革纹理装饰,座椅还采用了双硬度发泡工艺与舒适型海绵层设计。此外,官方还为新车配备了可自由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支持前后排外侧头枕四向调节及侧翼角度调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SONY音响系统,整车将采用“全方位8扬声器环绕系统”。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高配版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但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瑞虎8 PLUS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翁萌)

2020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PLU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DCT头等舱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2 38.82 9.60
    测试文章:给你最需要的体面 测试瑞虎8 PLUS 290T
    评测编辑-于硕:

    我完全可以理解这款车为何如此受欢迎,从配置到测试数据,它都表现出了极强的说服力。但在车辆的驾驶性方面,我还是难以给它打个高分,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车用来开的”,这是我对奇瑞未来产品寄予的期望。

    评测编辑-张益嘉:

    试驾完瑞虎8 PLUS之后给我的感触很大,个人认为奇瑞还是很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的,至少在数据成绩和配置上,它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部分的成绩都要比之前测试的三台中国品牌当红SUV要出色,尤其是轮上动力数据和加速、刹车成绩,不过它的噪音成绩也暴露了一些不足,再加上中庸的驾驶感受,这款产品还是有不少可以进一步优化的地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69-14.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