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新选择 吉利帝豪甲醇版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吉利汽车旗下帝豪(参数|询价)车型的甲醇版本申报图。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外观与现款吉利帝豪基本相同,但动力方面将使用甲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油耗申报值为14L/10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吉利帝豪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4.0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尺寸升级的黑色车标,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同时,其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在拉伸横向视角的同时,还让新车更加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与现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简约,两侧车灯之间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相连,虽然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但采用隐藏式造型设计,使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简洁。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205/65 R15和195/65 R15两种尺寸可选。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配博世ABS防抱死系统,另外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M18C的甲醇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95kW),其排放符合国家国六排放标准。相比之下,现款吉利帝豪燃油版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

编辑点评:

  目前吉利拥有甲醇版的车型涵盖甲醇重卡、帝豪、远景等车型,且部分车型已经列入我国汽车产品公告目录,不过受政策所限,目前的市场应用仅在试点地区。据悉,在动力输出方面,同为1.8L排量的发动机,甲醇燃料发动机与汽油机动力输出参数差距较小。未来,甲醇燃料如果能够在部分地区广泛应用,将会降低国家能源对外依存程度,在充分燃烧的前提下,对环境保护也有积极作用。(文/汽车之家 翁萌)

动力新选择 吉利帝豪甲醇版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