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大数据分析出,想买北京现代ix25的人,还在看这5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买车,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在买车的过程中,如何少走弯路,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呢?我的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比较。不仅要了解你想买的车,还要知道它有哪些竞品,做到货比三家,才能心里有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车系名和它的主要竞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北京现代ix25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新车作为老款ix25的换代车型,定位小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ix25的AskBob报告

竞品1:北京现代ix35 竞争指数:11.04%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x35(参数|询价)是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方正的外形,简约的内饰,很平顺、线性的动力系统,还算不错的行驶质感。配备了四驱系统的车型有了更好的越野能力,能力绝对可以应付北方一些冰雪湿滑的路面。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ix35的AskBob报告

竞品2:KX3傲跑 竞争指数:6.37%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X3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此款车型运用了起亚的最新家族设计造型非常时尚动感,空间不输其他品牌,在同级别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

    点击查看KX3傲跑的AskBob报告

竞品3:本田XR-V 竞争指数:5.98%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XR-V是一款小型SUV,它有着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做工,丰富的配置。本田出色的动力系统提供了较强的加速,以及不高的油耗。本田XR-V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查看本田XR-V的AskBob报告

竞品4:缤智 竞争指数:3.40%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缤智是一款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它的外观时尚运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是同级前列水平,再加上配备ESP、Autohold、蓝牙电话等常用实用的配置,它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SUV。

    点击查看缤智的AskBob报告

竞品5:哈弗H6 竞争指数:3.56% 指导价:16.19 -11.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哈弗H6运动版全新升级,外观简约稳重,内饰精致细腻。先期上市的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

    点击查看哈弗H6的AskBob报告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AskBob 2021年01月27日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