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市场分析 正文

大数据分析出,想买奥迪Q7的人,还在看这5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买车,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那么在买车的过程中,如何少走弯路,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呢?我的经验就是多听、多看,多比较。不仅要了解你想买的车,还要知道它有哪些竞品,做到货比三家,才能心里有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车系名和它的主要竞品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7是一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大型SUV,它无论是外在的气场和内在的科技感都不逊色于同级别对手,配置水平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除此之外,奥迪Q7的quattro四驱系统提供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值得称赞。

    点击查看奥迪Q7的AskBob报告

竞品1:宝马X5 竞争指数:17.21% 指导价:86.39 -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5(参数|询价)是一款德系中大型SUV,它的外观内饰豪华大气,良好的实用性,优秀的越野能力,都是一款非常合格的城市SUV。除此之外,它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很好地驾驶乐趣,非常难得。

    点击查看宝马X5的AskBob报告

竞品2:奔驰GLE 竞争指数:9.25% 指导价:86.39 -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GLE是一款豪华标杆级中大型SUV,梅赛德斯-奔驰用“川”来形容GLE级运动SUV,因为它如川水一样疾流若奔,而“山”则是用来形容GLE级SUV,因为它如山一样势不可挡。

    点击查看奔驰GLE的AskBob报告

竞品3:途锐 竞争指数:6.51% 指导价:86.39 -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途锐是一款深受国人喜爱的中大型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途锐都胜在细节,给人感觉更与时俱进,不再老气横秋,动力方面也足够满足日常驾驶。

    点击查看途锐的AskBob报告

竞品4:沃尔沃XC90 竞争指数:6.22% 指导价:86.39 -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C90对外观设计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并将继续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元。

    点击查看沃尔沃XC90的AskBob报告

竞品5:飞行家 竞争指数:4.45% 指导价:86.39 -69.9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林肯飞行家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全新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入门款车型为后驱,其余四款车型均为四驱。

    点击查看飞行家的AskBob报告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AskBob 2021年01月29日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