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3年推出9款车 长城在泰国发布GWM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9日,长城汽车面向泰国市场推出GWM品牌,并将率先导入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和欧拉好猫两款车型。同时,长城汽车宣布,将在三年内推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九款车型,助力泰国和东南亚电动汽车行业发展。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在经过调研之后,发布了泰国市场战略目标。根据“9in3”计划,长城汽车将在3年内向泰国市场推出9款不同车型,并计划在2021年内推出哈弗与欧拉品牌的另外两款车型。GWM品牌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领域,为泰国汽车界注入活力,并为全球可持续生态系统发展助力。

  未来,GWM品牌将针对不同消费者制定营销方法和服务运营策略。在用户出行的全生命周期中,从产品调研对比、试驾、购买决策、金融服务、汽车配送、售后服务,到通过O2O(线上线下)建立品牌用户关系。泰国是GWM品牌实施这一战略的第一个市场,长城汽车将进一步满足泰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目前,长城汽车已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并以此为核心,努力带来更高效、更多元的出行体验。在清洁技术研发方面,长城汽车还于2020年正式推出NMX无钴电池产品。

汽车之家

  2020年11月2日,长城汽车正式获得泰国罗勇制造工厂的所有权,这也是长城汽车在海外的第三座、全球第十一座全工艺整车工厂。泰国罗勇工厂自投产以来,已生产近140万辆汽车,产品面向泰国国内及出口市场。工厂所有权移交长城汽车后,改造后的新工厂将同时具备SUV和皮卡生产能力,可满足包括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等在内的多种新能源汽车生产需求,并将配备智能化生产设施,提高运营效率。按照计划,新工厂将于2021年一季度投产,初期年产能可达8万辆。

汽车之家

  目前,长城汽车销售网络已经扩展到全球60多个国家,并形成了全球化的研、产、供、销布局,其中包括“七国十地”全球研发体系,和包括泰国罗勇工厂以及5个海外KD工厂在内的“12+5”全球生产布局。

编辑点评:

  此番GWM品牌于泰国市场战略的正式发布,不仅是长城汽车进军泰国和东南亚市场的关键一步,也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我国汽车产业已经从“产品走出去”逐渐发展到“品牌走出去”,相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中国车企迈向这一步,提升全球品牌力。(文/汽车之家 翁萌)

3年推出9款车 长城在泰国发布GWM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中国品牌在海外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