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缺芯减产390万辆/大众数据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关于汽车缺芯的问题依旧被热议,那么缺芯对汽车行业究竟有哪些影响?销量就首当其冲,不少车企会因缺芯减产。而另一边,比亚迪半导体则即将登陆创业板,继续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独立运营的坦克品牌十分火热,坦克300(参数|询价)探索者将于2021年6月20日24:00停止接单。大众却因数据泄露,暴露出备受关注的信息安全问题。本周还有更多行业热点,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近段时间以来,“蔚小理”好消息不断,理想汽车落户顺义,小鹏汽车用户使用里程突破500万公里,这些都是值得庆贺的事情。造车新势力的成功,表明智能电动汽车这条赛道的火热,希望有更多的竞赛者,未来消费者也将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不过,目前热议的缺芯问题,还需要我们持续关注,我们相信这只是阶段性问题,芯片供应一定会很快解决。(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E周见|缺芯减产390万辆/大众数据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产业透视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产业透视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300

指导价:19.98-3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