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设计风格 新款长安CS75 PLUS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CS75 PLUS(参数|询价)的申报图。其年度改款车型刚刚在8月31日完成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此次工信部曝光的新车外观变化明显,堪比中期改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2.0T 自动旗舰型

现款长安CS75 PLUS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75 PLUS申报图

  具体来看,现款长安CS75 PLUS前脸采用御岳动感格栅设计,并加入了“战斗机元素”设计风格。新款车型则在此基础之上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包括前格栅、前大灯轮廓、雾灯区域以及保险杠造型均有明显变化,整体豪华感有所提升。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2.0T 自动旗舰型

现款长安CS75 PLUS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75 PLUS申报图

  车尾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另外,在保险杠处可以看到,新车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的尺寸都有所加大,使车辆尾部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2.0T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提供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关于新车的外观变化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您参与下方投票并在评论区留下您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设计风格 新款长安CS75 PLUS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43.54 11.70
    测试文章:半壁江山 长安CS75 PLUS对比博越PRO
    评测编辑-郑雷:

    作为家用SUV,CS75拥有许多亮点,配置高、价格低、空间大,玩的就是实用性和性价比,但动态驾驶部分表现不够理想,让我不得不更加推荐它的对手,博越PRO。

    评测编辑-谢玥:

    CS75 PLUS的外观内饰很讨年轻人喜爱,如果您是一位颜值控,我相信它一定会得到您的芳心,相比较而言博越PRO显得有些严肃。

    评测编辑-王申:

    CS75 PLUS在后排乘坐空间及空间灵活性上有不错的表现,细节上展示出了设计师的心意。尽管2020年的国内车市并不景气,可整个CS75家族仍在前三个季度卖出了接近18万台。

  •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1 39.45 9.70
    测试文章:内外兼修 测长安CS75 PLUS 1.5T尊贵型
    评测编辑-周翱: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颜值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内饰做工和用料都表现不错,多媒体系统硬件已经达到了主流标准,但软件还有提升空间,动力非常平顺,但与标榜的运动外观稍微有一定不符。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均衡的整体实力。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如今已经能和不少合资大厂一较高下,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可圈可点,动力调校的非常老道,开起来非常顺畅,但底盘有些偏舒适,稍微少了点高级感。这也是不少中国品牌还需要追赶的地方。

    评测编辑-罗奥雨:

    中国品牌的产品如今和合资对手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许多厂商开始奋力追赶,CS75 PLUS从静态来看几乎已经不输任何合资对手,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只不过油耗表现的差强人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