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中保研:长安UNI-K完成测试 成绩优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2021年10月28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按照《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办法(2020版)》规定,完成了2021年第一批车型——长安UNI-K(参数|询价)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并于当日正式发布了该车型的测试评价结果,详见下文。

汽车之家

『2021款 2.0T 卓越型』

汽车之家

『2021款 2.0T 尊贵型』

  测评结果显示:

汽车之家

  测评结果显示,除代表低速碰撞下维修费用经济性的“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项目获得良好(A)以外,长安UNI-K在其余项目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详细成绩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

汽车之家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测试结果』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方面,长安UNI-K取得了总评良好(A)的成绩。从分项得分来看,后防撞梁静态尺寸得分较低,仅为较差(P)评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5%偏置碰撞/侧碰/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

汽车之家

『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车顶强度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座椅/头枕测试结果』

  在以上这些碰撞测试项目中,长安UNI-K可谓表现优异,所有项目均取得了优秀(G)的评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测试结果』

  在行人保护测试环节,长安UNI-K头型实验得分为14.828分、腿型实验为6分(满分)、上腿型实验为5.914分,总得分为26.742分,最终获得优秀(G)评价。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

汽车之家

『辅助安全测试结果』

  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长安UNI-K配备了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全系标配AEB C2C。最终的测试结果取得了优秀(G)的评价。

中保研:长安UNI-K完成测试 成绩优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K 2021款 2.0T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9.13 10.30
    测试文章:优缺点分明 全网首测长安UNI-K商品车
    评测编辑-郑雷:

    UNI-K的静态部分表现不错,外观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尤其是车头部分,丰富的几何矩阵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后排空间极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评测编辑-谢玥:

    UNI-K在日常驾驶感受不佳,油门调校令人感到不适,轻点油门时动力没有反馈,但稍稍用力后又很窜,另外,刹车脚感也偏软。

    评测编辑-林琦:

    UNI-K的麋鹿测试成绩(进入时的车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但车身姿态夸张,且极限状态有翻车风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K

指导价:15.49-18.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