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比亚迪称钠离子电池的传言为不实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针对有关比亚迪在相关电池领域动作的传闻,比亚迪官方表示,“近期对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的传言,经向公司确认后,均为不实信息”。

比亚迪 秦新能源 2021款 标准版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全固态锂电池在重庆生产即将装车试验”、“比亚迪钠电也开始进入电池工况测试阶段”等消息。报道中表示,比亚迪计划于2023年二季度量产钠离子电池,搭载于(参数|询价) EV、海豚及新车型海鸥中。比亚迪旗下动力电池公司弗迪电池承担钠离子电池的研发、量产任务,目前钠离子电池处于样品验证阶段。

  据报道,比亚迪有可能成为全球第一个将钠离子电池装上汽车的公司。另一个有望实现这一成果的公司是宁德时代。它于 2021 年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今年三季度的财报会上,宁德时代称,计划明年量产钠离子电池:“已在与车企和储能公司开展合作,推动钠离子电池商业化落地。” 不过宁德时代并未公布具体的量产时间和合作车企。(文/汽车之家 陈浩)

比亚迪称钠离子电池的传言为不实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评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