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东风本田川渝地区购车最高优惠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东风本田针对川渝及上海地区推出高额购车优惠,川渝地区最高优惠可达8万元(即日起至3月31日),上海也能达到7万元(即日起至3月31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三地享受最高补贴的都是CR-V(参数|询价)插混版,原价27.38万起步的新车,优惠后大概在20万左右即可拿下。不过这款CR-V并非换了思域脸的全新CR-V,而是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产品3月10日才上市),尽管如此,这个优惠也很值了。不过上海的朋友也要注意新能源车不送牌照的问题,合理购车。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20款 240TURBO 两驱致雅版

  除了CR-V插混版外,MV-V、英仕派、艾力绅、UR-V等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很大,热门一点的思域也有1.6-2万左右的优惠。根据湖北地区的经验来看,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车是否需要上本地牌照、是否要全款提车不能贷款、过户时间限制等问题。当然,由于优惠幅度大,是否有车等问题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此外,大家也一定注意不要被骗,有报道称湖北地区已经出现了骗定金的情况。(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东风本田川渝地区购车最高优惠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闶录诰?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企业营收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热闶录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