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每日热点:问界M9售46.98万起 警方通报理想L7清远车祸情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蔚来新思考:挑战豪华市场,坚持技术创新与服务品质

●  新能源销量飙升,特斯拉王者归来,市场洗牌在即!

●  华为携手伙伴推出5G车规模组标准,加速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  前哈弗总裁李晓锐神秘加盟小米汽车,内幕揭晓

●  无车家庭北京摇号大赢家,超六成指标入袋

●  理想L7清远惨烈车祸:速度惊人,真相待揭

●  高速路塌陷惊现车坠悲剧,紧急封闭管制详情披露

●  北京公交司机晕倒引发刮蹭,乘客安全如何?点击了解详情

●  AITO问界M9上市,领航智能豪华SUV新纪元

●  雷军即将揭晓小米汽车新技术,诠释移动智能空间理念

●  极越07亮相,炫酷科技造就最美智能掀背轿车

●  探秘仰望U6,续航破千里程神车曝光

●  小米CarWith获数字钥匙著作权,车机互联新体验

●  蒙迪欧2.0T新升级,动力激增,配置新鲜出炉!

●  揭秘理想汽车新OTA升级,界面至车控全面优化

●  坦克500 Hi4-T OTA升级,动力与智能体验大提升

●  哪吒X首月销量破7000,年底享1.8万大优惠

【行业风向】

蔚来新思考:挑战豪华市场,坚持技术创新与服务品质

汽车之家

蔚来在2023年NIO Day上展示了其品牌向上的决心和技术创新能力,发布了全新旗舰产品ET9,定价80万元。ET9强调了自研智能驾驶芯片、全域900V高压架构和SkyRide天行底盘系统等技术亮点。同时,蔚来达成了“2023千站计划”,建设了第一千座换电站,强化了补能体系。李斌强调了长期主义与短期执行的重要性,并展望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市场的未来。

新能源销量飙升,特斯拉王者归来,市场洗牌在即!

汽车之家

11月国内新能源车销量达76.84万辆,同比增长43.12%,环比增长7.83%。特斯拉Model Y和新款Model 3表现强劲,分别增长81%和365%,助力EV市场环比涨幅8.48%。PHEV市场增长3.33%,比亚迪销量下滑11%。REEV市场继续热销,AITO增长52%。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多家传统车企进入,预示着行业洗牌可能临近。

华为携手伙伴推出5G车规模组标准,加速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汽车之家

华为与多个行业伙伴共同发布了5G车规级模组Uu口通信认证标准1.0,旨在规范5G模组与网络的兼容性测试,确保车载通信和娱乐体验。首批获得认证的模组包括移远AG551Q-CN、AG568N-CN和华为MH5000,这标志着智能网联汽车在5G通信能力方面的重要进展。同时,华为将开发自动化测试脚本,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提升端网协同质量和用户体验。

前哈弗总裁李晓锐神秘加盟小米汽车,内幕揭晓

汽车之家

前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已经加入小米汽车,继续其在汽车营销领域的职业生涯。他在哈弗担任总经理期间,曾任上汽大众华北区总监。李晓锐的去向曾一度未明,直到赵永坡被官方任命为哈弗新总经理。此外,有传言称前哈弗总经理文飞可能也已加盟小米,但尚未有官方证实。同时,前吉利研究院院长胡峥楠现担任小米汽车高级顾问,其社交媒体发文可能暗示了小米汽车的价格区间。

【出行动态】

无车家庭北京摇号大赢家,超六成指标入袋

汽车之家

北京市2023年第2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结果揭晓,共有约67万个家庭和262万名个人申请摇号,本期分配14300个指标。其中,超六成家庭指标被无车家庭摇中,家庭中签率高于个人。申请者可通过官方系统或电话查询中签结果,并在核查亲属关系通过后领取指标确认通知书。

理想L7清远惨烈车祸:速度惊人,真相待揭

汽车之家

2023年12月21日晚,清远市源潭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理想L7(参数|询价)小汽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造成2死1伤。事故小汽车涉嫌超速,驾驶员在事发前3秒内进行制动,但最终以96km/h速度追尾。警方正在调查中,理想汽车将提供数据协助调查,并给予车主家属支持。

高速路塌陷惊现车坠悲剧,紧急封闭管制详情披露

汽车之家

12月25日晚,内蒙古二广高速公路集宁至丰镇段发生路面塌陷,导致4辆车坠落,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但生命体征平稳。目前,该路段已实施封闭管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公安部门已发布交通警情通告,指导车辆绕行。

北京公交司机晕倒引发刮蹭,乘客安全如何?点击了解详情

汽车之家

北京市368路公交车在三环路公主坟桥南行驶途中发生意外,司机突然晕倒导致公交车与对向车道的社会车辆发生刮蹭,造成两名乘客受轻伤。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处理,伤者及时送医,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公交集团将调查事故原因并采取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产品资讯】

AITO问界M9上市,领航智能豪华SUV新纪元

汽车之家

AITO问界M9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98-56.98万元。这款旗舰大型SUV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车型,配备华为智能汽车技术,如途灵智能底盘、盘古AI大模型等。外观采用华为智选车家族化设计,内饰提供高档NAPPA真皮等豪华材质。问界M9搭载HarmonyOS 4.0智能座舱,具备25单元音响系统和多项智能安全技术,以及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或纯电驱增程平台4.0等动力系统。

雷军即将揭晓小米汽车新技术,诠释移动智能空间理念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将于12月28日的发布会上揭示工程团队的技术突破和造车思考。小米旗下的首款中大型轿车小米SU7已完成申报,将有标准版、Pro、Max三种版本,续航分别为628km、668km、800km和750km。设计由宝马iX的设计师操刀,采用时下流行元素,外观简洁运动。配置上将呈现差异化,包括激光雷达等。动力系统将有双电机和单电机版本,续航力强,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包选项。

极越07亮相,炫酷科技造就最美智能掀背轿车

汽车之家

极越宣布第二款量产车正式定名为极越07,该车由设计师Frank Wu主导设计,计划于2024年上市。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Y字形前灯组,有辨识度高的绿色外观和溜背式轿跑设计。配备智能AI像素大灯、车内外语音功能及国内首个纯视觉智驾技术,内饰环抱式设计,并有炫彩氛围灯。极越07具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内部空间多功能,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探秘仰望U6,续航破千里程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最新谍照显示,仰望U6车型的设计细节更加明显,车辆预计满电续航里程约1001公里。新车前脸设计更加凶猛,内饰采用红黑配色,中控台设计简洁。新车可能保留四电机驱动,细节仍在关注之中。

小米CarWith获数字钥匙著作权,车机互联新体验

汽车之家

小米公司的“小米互联CarWith App”与“小米数字车钥匙系统”软件著作权已获批准登记。小米CarWith车机互联软件支持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并通过百度CarLife+与车载系统互联。最新的2.0.1版本提升了无线连接和稳定性,旧版用户需更新后使用。

蒙迪欧2.0T新升级,动力激增,配置新鲜出炉!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对蒙迪欧2.0T车型进行了动力和配置的升级,发动机功率提高至254马力,并简化为三款车型,价格维持在17.98-21.68万元。新车增加了新颜色选项并在中高配车型中引入新的格栅设计,但取消了某些功能,如智能手机钥匙。升级后的配置包括标准化的自适应巡航和智能领航辅助,而顶配车型新增了智能馨风系统和无线充电,但移除了副驾驶电动腰托和换挡拨片。动力系统保持8速自动变速箱,油耗有所差异。

揭秘理想汽车新OTA升级,界面至车控全面优化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预告了旗下L系列车型即将推出的OTA 5.0升级功能,重点包括车机系统界面显示细节的优化。主要更新包括全屏模式的应用显示、桌面卡片的自由摆放、底栏的自定义选项、AD环境感知卡片的快捷车控功能、地图导航视觉效果的提升、新的鹰眼小地图、L9车型冰箱锁逻辑的优化、媒体卡片与天气卡片的视觉效果提升以及车辆中心卡片的续航里程显示区新增。这些功能预计将在一季度至一月份逐步上线。

坦克500 Hi4-T OTA升级,动力与智能体验大提升

汽车之家

坦克500 Hi4-T开启OTA升级,共涉及9项功能优化。升级内容包括动力系统提升,电机功率扭矩性能优化,纯电模式加速性能增强,冷车纯电动力性能在低温环境下得到改进。车机系统新增应用商店,网易云音乐等应用上线,DVR功能实现资源手机共享,多媒体功能、语音助手功能以及车机操作逻辑得到全面优化。此外,智能维保升级,新增智能预约充电异常处理,保养里程计算优化,咖啡生活App也更新,增加智能外设蓝牙水杯等功能。

哪吒X首月销量破7000,年底享1.8万大优惠

汽车之家

哪吒汽车新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哪吒X首月销量达7091辆,订单量超20000台。该车售价区间12.68-14.68万元,采用封闭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内饰80%软包材质,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续航401和501km两种。年底推出1.8万优惠,从12月26日至31日有效。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