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首发 新款高尔夫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特斯拉暗降价引发行业新动向,智能汽车市场火热迎接技术新迭代

●  最新中国品牌轿车:2024上市新星集锦,抢先了解!

●  五菱新能源冲刺2024年70万销量大关,技术品牌齐发力

●  小米SU7交付传闻被官方打脸,详解其真实亮点

●  宏光MINIEV美国售价惊人,国内外价格差距7倍!

●  途虎养车起诉京东养车侵犯商誉,索赔500万

●  爆发测试丑闻 丰田大发紧急召回32万辆车

●  揭秘上汽飞凡智驾团队变动,内部转岗还是N+1离职?

●  苹果汽车推迟至2028年,自动驾驶目标下调

●  高合HiPhi Y OTA升级,智能驾驶体验全面提升

●  探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颜值与实力兼备

●  全新高尔夫官图曝光,插混GTI引领春季预售狂潮

●  星途追风C-DM首发,1.5T插混动力升级,性能更澎湃

●  春季揭幕:宝马i5 Touring纯电旅行车实力亮相

●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谍照曝光 硬派设计搭载V6发动机

●  大众Amarok SUV假想图曝光,越野美学再升级!

【行业风向】

特斯拉暗降价引发行业新动向,智能汽车市场火热迎接技术新迭代

汽车之家

2023年汽车市场呈现激烈竞争,特斯拉通过变相降价策略实现销量提升,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引领行业发展。12月新能源车销量达94.5万辆,渗透率超40%,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表现突出,比亚迪多款车系位列销量榜前十。L3级自驾测试正式启动,展现智能化新阶段。新车上市中79%为智能车型,其中20万以上车型基本实现L2智能驾驶配置。市场关注度集中在新能源和智能车型,AITO问界品牌关注度超越理想。

最新中国品牌轿车:2024上市新星集锦,抢先了解!

汽车之家

2024年中国品牌轿车新品亮点汇总:智己L6(参数|询价)中型轿车设计时尚,轴距2950mm,搭载高功率电机;腾势品牌旗舰轿车预计年内上市,设计家族化,空间宽敞;宝骏EQ200纯电动车型年内上市,外观科幻;东风奕派 eπ007中大型轿车预售15.9万元起,一季度上市;小米SU7定位中大型车,2024年上半年上市,搭载先进技术;领克07 EM-P计划年内发布,基于CMA Evo架构;红旗EH7年内上市,FMSs平台,纯电/插电混动;新款红旗H9小改款,内饰全新设计;极越07年内上市,设计前卫,智能配置丰富。

五菱新能源冲刺2024年70万销量大关,技术品牌齐发力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计划在2024年实现新能源车产销70万辆,目标较2023年11月的单月销量59372辆有显著增长。五菱汽车拥有六大技术品牌,且多款新车型如五菱缤果、宝骏云朵等已投产并贡献显著销量。五菱缤果Plus作为2024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具备更新的外观内饰、更大车身尺寸,搭载75kW电动机和50.6KWh电池包。

小米SU7交付传闻被官方打脸,详解其真实亮点

汽车之家

小米官方否认了有关其首款电动汽车小米SU7于六月份交付的谣言,强调以官方发布为准。小米SU7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配备了小米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和自动驾驶技术。车内拥有高分辨率屏幕和豪华配置,如Nappa真皮座椅。动力方面,双电机版0-100km/h加速仅需2.78秒,续航可达800km;单电机版加速时间为5.28秒,续航为668km。

宏光MINIEV美国售价惊人,国内外价格差距7倍!

汽车之家

五菱宏光MINIEV在美国的售价被公布为约28万人民币,这一价格是其国内售价的7倍左右。这款微型纯电动车在2023年7月已在越南和泰国上市,其在越南的售价约为7.33-8.56万元人民币,在泰国补贴后起价约为8.5万元人民币。2024款宏光MINIEV国内售价为3.28-9.99万元,提供不同续航里程和车型版本。

途虎养车起诉京东养车侵犯商誉,索赔500万

汽车之家

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起诉北京汽广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养车)及其他两被告,要求赔偿500万并删除“震虎价”相关表述,因其对途虎商誉造成影响。该事件源自京东养车推出的低价营销活动“震虎价”。途虎养车去年9月在港交所上市,案件尚未得到途虎方面的回应。

爆发测试丑闻 丰田大发紧急召回32万辆车

汽车之家

丰田旗下大发汽车因碰撞测试造假,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召回约32.3万辆Cast车型和Pixis Joy车型。此次召回是因测试实验不当,车型可能不符合安全标准,事故时车门可能难以打开。此外,大发某些车型气囊控制单元与销售车型不同。大发已停止日本生产,何时恢复未定,影响范围广,涉及多品牌车型,可能损害丰田声誉。

揭秘上汽飞凡智驾团队变动,内部转岗还是N+1离职?

汽车之家

上汽研发总院负责飞凡品牌智能驾驶业务的团队PP-CEM面临调整,成员可选择内部转岗或接受"N+1"离职补偿。此前团队曾研发并实施了Rising Pilot智驾系统,并成功应用于飞凡R7、F7车型,满足国内外法规要求。首席科学家金杰盂于2023年8月离职后,团队被孟超接管并计划在1月进行正式调整。

苹果汽车推迟至2028年,自动驾驶目标下调

汽车之家

苹果公司计划推出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最早将在2028年面世,较先前预计的2026年延后两年。该汽车的自动驾驶水平也从原本的L4、L5级别下调至L2+级别。尽管发布日期持续推迟,新车的设计曾设想为无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能在北美指定高速公路上运行。

【出行动态】

高合HiPhi Y OTA升级,智能驾驶体验全面提升

汽车之家

高合HiPhi Y车型推出OTA升级,新版HiPhi OS 3.2.0 Y软件包含42项新增和48项优化功能,特别是在智能驾驶、智能语音和智能座舱方面进行了提升。重点更新了导航自动辅助驾驶、HiPhiGo智能语音助手和HUAWEI HiCar等功能,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丰富了娱乐与办公的车载体验。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将标配高速NOH功能,无需额外付费。

【产品资讯】

探索全新雪佛兰探界者,颜值与实力兼备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首次亮相,带来RS和Activ两款车型,均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展现硬朗越野风格。预计将在2024年中美国上市,国内可能年底跟进。新车搭载1.5T发动机,配备有先进的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内饰科技感强。新车长宽高为4653/1902/1667mm,轴距2730mm,后备厢容积为845L,可扩展至1799L。

全新高尔夫官图曝光,插混GTI引领春季预售狂潮

汽车之家

大众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高尔夫8.5代的官图,涵盖普通版、插电混动版GTE、旅行版Variant以及高性能燃油版GTI。新款高尔夫的亮点包括全新LED大灯和升级的MIB4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提供多种发动机选项,包括1.5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计划春季开始海外预售,庆祝高尔夫50周年辉煌历史。

星途追风C-DM首发,1.5T插混动力升级,性能更澎湃

汽车之家

星途追风C-DM紧凑型SUV首发,搭载新1.5T C-DM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326马力,提供80km纯电和1000km综合续航。新车外观设计吸引,内饰延续现款风格并配备高科技配置。新车价格定位约15万,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Pro DM-i等,其新技术有望提升市场竞争力。

春季揭幕:宝马i5 Touring纯电旅行车实力亮相

汽车之家

宝马官方发布了i5 Touring的预告图,并由外媒曝光实车图,这款纯电动中大型旅行车将于今年春季首发。新车预计将提供340马力单电机和517马力双电机车型,外观延续i5三厢版设计,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动力性能强劲,最大续航570km,展现出运动感与科技感。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谍照曝光 硬派设计搭载V6发动机

汽车之家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的测试谍照已曝光,预计将于2025年发布。新车基于全新平台,轴距加长,保留性价比高的V6发动机。设计语言更硬派,头灯组与前格栅结构将大幅改变。新车风格硬朗,尾部或有新设计思路。预计提供3.5T V6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

大众Amarok SUV假想图曝光,越野美学再升级!

汽车之家

大众设计公司展示了基于Amarok皮卡的SUV假想图,虽然不太可能量产,但展现出硬派越野风格。新车采用越野胎和增强型前保险杠,前大灯为双LED设计,车身线条硬朗,并配有脚踏板、尾喉、行李架和探照灯。这种SUV车型主要面向美国市场,适合非铺装道路驾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