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极氪001领衔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春节假期才刚过,汽车圈马上就坐不住了。一边比亚迪荣耀版的上市再次掀起价格战(点击这里查看),而另一边高合汽车则住进了ICU(点击展厅调查高合停工停产查看),让汽车人的神经马上就被紧绷起来。除了这两大重磅消息之外,还有多款新车在排着队等着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接下来的1周时间,我们将会迎来哪些新车。

汽车之家

近期上市车型预览
车型上市时间新车特点
海豚荣耀版2月23日后独立悬架,售价有望下调
新款智己L72月24日智能化和舒适度升级
传祺M8宗师先锋版2月24日搭载华为HarmonyOS系统
仰望U92月25日易四方+云辇-X技术,百万级跑车
2024款风神奕炫新车型2月26日马赫动力加持,售价有望下调
坦克700 Hi4-T2月26日三把差速锁,3.0T+P2电机
新款极氪0012月27日800V+8295芯片,双碳化硅电机
iCAR 032月28日方盒子造型,配四驱车型
新款汉DM-i2月28日内饰、车机升级,售价有望下调
新款唐DM-i2月28日外观内饰升级,售价有望下调
奇瑞风云T62月29日(或推迟至3月)探索06插混版,预计12至15万元

◆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
上市时间:2月23日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将会在2月23日正式上市,在此前上市的秦PLUS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两款车型起售价都降至7.98万元,预计海豚荣耀版也有可能会带来更有吸引力的售价。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海豚荣耀版就是此前曝光的冠军版车型,新车在设计层面不会有太大改变,车头造型简洁,整车圆润、活泼。从我们此前到店实拍来看,新车将会换装新样式轮圈,还会提供亚特兰蒂斯灰外观以及后排隐私玻璃。车身尺寸部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比亚迪 海豚 2024款 冠军版 420km 自由版

  在车内,新车会对一些细节进行升级,我们了解到它会增Type-C充电接口,并拥有50W的无线快充。座椅配置也会提升,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具体配置信息目前曝光的并不多,需等到官方进一步披露。

  动力层面,新车搭载前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配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为420km。同时新车还将会推出520km高续航版本。其他方面,新车将升级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在驾乘方面得到升级。


◆ 新款智己L7
上市时间:2月24日

  新款智己L7(参数|询价)计划于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智能化和舒适度进行升级,包括升级英伟达Orin X芯片,可实现城市NOA功能,并针对后排座椅等进行了升级。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车并未做太大调整,预计新车将会全系配备激光雷达,同时两颗前向周视摄像头的像素由500万提升至800万。智能方面,新车将全面升级至英伟达Orin X,算力提升近8倍,配合激光雷达的上车,使新车具备了城市NOA能力。此外,车内依旧配备“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一键AI代驾”功能也将全线上车。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舒适性方面,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将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并配备电动可调腿托、10°椅背调节以及腰肩分区按摩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升级半幅方向盘,提供更小的转向比提升操控感。


◆ 传祺M8宗师先锋版
上市时间:2月24日

  传祺M8宗师先锋版将于2月24日上市,新车将搭载国内首个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并在传祺M8宗师燃油旗舰版的基础上新增智能泊车(遥控泊车、自动泊车)功能。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在售的传祺M8宗师系列,预计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汽车之家

  该车此前已经在2023广州车展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醒狮”风格前脸,采用大嘴进气中网,配合纵向分布的曲线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采用细长的LED灯组,眼神十分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饱满的车身线条,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形成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该车使用黑+米白配色,并在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加入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氛围感。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将采用华为基于HarmonyOS开发的MPV智能座舱,车载应用生态丰富。车机能实现与华为手机畅连,为用户提供语音视频通话和信息互通。车机内置华为应用市场,自带50+经过深度座舱体验适配的应用,覆盖大部分高频应用场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参考在售车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新款极氪001领衔 近期将上市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向编辑郭辰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